光是照片就煞到你??你的眼睛真的沒有問題嗎??Rebecca興奮的call我,讓我覺得有點驚訝。這個女人沒超過11點是不會起床的,竟然這麼早就call我??我有看錯嗎代償??08:50??是時鐘壞了??還是我眼睛有毛病??『果真是正妹,光是照片就煞到人了。』Rebecca說。『什麼??』我一頭霧水。『你的相片啦!!在我手機裡的相片,煞信用貸款到一個朋友,十分積極的要我介紹你給他認識。』『我?????他有帶眼睛嗎??還是,他跟蕭煌奇一樣??』我整個就還沒睡醒的跟她開玩笑,我直覺認為是Rebecca酒農地貸款還沒有醒。『吼....死女人,真的啦!!我Send了他的相片到你的信箱,去看去看。我幫你橋時間,放心啦!!我這個經紀人會很盡責的幫你過濾,安啦!!絕對不會讓九份民宿你像之前一樣。好姊妹不會推你入火坑的。Trust Me。』『有優嗎??』我懷疑著問她。『唉唷~依照你的眼光,我怎麼挑都比你之前的優,好嗎??』『是怎樣??我之關鍵字廣告前是瞎子嗎??』雖然真的糟,但也不必這樣吧!!『你現在才知道嗎?』Rebecca說完就自己笑翻了。看了她介紹這位想要認識我的人的介紹,讓我看了眼睛有點酸汽車貸款....有必要這麼長篇大論嗎??但我還是把他縮短了內容,簡單扼要的介紹一下。他,方先生,業務經理。64年次,金牛座,O型。(怎麼又是金牛?? = =")175公分,買屋網70公斤。有愛車-奧迪A4。有房-位在榮總附近,大中路上。有愛犬一隻-黃金。不抽煙。飲酒小酌。重點來囉!!他會衝浪耶!!哇~~我一直超想認識會衝浪的男生,會酒店工作衝浪很帥氣唷....Rebecca寫了:『我介紹的真的優啦!!如果不相信,你把他Po上你的格子,讓你的朋友來留言投票,看看他們給你的意見;反正....再怎麼樣鐵定酒店經紀都會比你之前那個糟透了還要好。』好吧!!我PO上來了,大家看看吧!!想要給我意見的,就自己回應吧!!只是,最近好像沒有什麼時間可以見面吃飯,難不成要約租屋吃宵夜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g62pgwz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